2017/07/03 19:48

風水專家張旭初之子 陳屍家中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張冥閻驚傳陳屍家中。今天上午被鄰居通報,住家內傳出惡臭。報警後請鎖匠開門才發現,已經死亡多時。張冥閻全身赤裸,躺在床上,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痕跡跟遺書。張旭初認屍完畢後透露,家族一直有心臟方面的病史,懷疑兒子是酒後心肌梗塞,才會喪命。

鑑識人員來來回回,出入這棟大樓,三峽這間住宅驚傳命案,而死者竟然是知名命理師,張旭初的兒子張冥閻,三號上午鄰居發現,張冥閻的住處傳出惡臭,報警通知張旭初後,開鎖才發現,陳屍在自家床上,地上還有散落酒瓶,疑似是心臟病發作身亡。

臉書上兩人合照,每張都是緊牽著雙手,父子倆人六月才一起到日本玩,回國後6/21就失去聯絡,他發現兒子臉書都沒更新,猜測可能跟妻子分居可能心情不好,才想關心他就接到惡耗。

張旭初擅長幫名人看風水,常接受訪問,兒子除了當他助手,更曾經轉行當過蔡依林的保全,原本期待兒子繼承衣缽,算盡天機,卻算不到自己兒子,先走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