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 19:43

絞殺女友母女 狠心男死刑定讞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四年前,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盜領王姓女友二十萬元,不滿女友分手後討錢,潛入女友家,先性侵女友,再用童軍繩絞殺母女兩人,一審和更一審都被判死刑,最高法院上午宣判,黃姓男子死刑定讞,王爸爸帶著妻女照片聽到結果,情緒相當激動。

王爸爸坐在法院裡頭,他手上捧著,妻女的照片,心神不寧,因為殺害老婆和女兒的兇手,就要宣判,翻開相本,看到照片,王爸爸心中,終於能稍微安心,雖然一家六口,如今始終四缺二,但現在兇手死刑定讞,王爸爸繃了四年的神經,終於能稍微放鬆。

時間回到四年前,正在當兵的黃姓男子,盜領女友存款20萬,他不滿女友分手要錢,跑進對方家中,先性侵女友,再拿童軍繩絞殺女友母女,更一審被判死刑,最高法院法官認為,死刑判決沒有違反"兩公約",也沒有適法性的問題,判他死刑定讞,奔走打官司,苦了四年,等到這結果,王爸爸終於能對,死去的妻女,有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