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4 09:25

張旭初兒子 疑心肌梗塞陳屍三峽家中

蘇雋凱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(3日)早上,知名風水專家張旭初之子驚傳陳屍家中,張旭初獲悉後,趕至兒子三峽住處,並聯絡鎖匠開鎖,入內後發現兒子已死亡。據傳是鄰居報案稱疑似有腐爛臭味「很像屍臭」,警方因此緊急聯繫消防人員到場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者的死亡原因。

根據警方表示,鄰居說張旭初之子多日未出門,住處今天突然飄出腐爛的臭味,因此報警處理。張旭初也對媒體透露,他得知消息後,緊急從日本趕回台灣,他也發現兒子的臉書從6月21日以後就沒再更新,不過,兒子在6月20日曾打電話聯繫,提到家庭失和,以及與媳婦有一些紛爭的情況,但這次兒子的死因,疑似是因為酗酒,然後想喝水時,心肌梗塞導致死亡。

張旭初小檔案:

知名風水專家,現任為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。

他在臉書上寫著「曾出版20多本風水書,會繼續專心領導本會,並與全世界的華人做交流,把中國5千年老祖宗所留下的文化傳下去給後代。」(圖擷取自張旭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