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3:07

興航飛機頭 網拍開價120萬

連珮貝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拍賣網站上竟有人賣興航的飛機機頭!復興航空去年11月無預警停航結束營業,為清償銀行債權,旗下11架自有飛機與引擎等航空器材,在今年2月交由債權銀行團進行公開拍賣,最近在EBAY上、就出現一架興航飛機的機頭,賣3萬9美元,約台幣120萬!

飛機被截斷,只剩機頭駕駛艙,這張照片被賣家PO在美國拍賣網站EBAY上,這賣家賣的飛機頭可是TRA-ASIA,復興航空的飛機,飛機內部照片的左下角,還依稀可以看到復興航空的飛行手冊,在網站公開拍賣賣家要賣39000美元,約台幣120萬。

原來,復興航空去年11月,無預警停航結束營業後,為清償銀行債權,旗下11架自有飛機與引擎等航行器材,在今年2月已交由債權銀行團,進行公開拍賣,有航空迷看到非常興奮,如果買回來就可在機艙內,模擬飛行狀態過乾癮。

只是有趣的是,雖然這曾是台灣航空公司的飛機,但賣家卻強調不運送台灣,如果想買除了得出得起錢,還得自己想辦法,把這龐大的飛機頭運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