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12:47

高速撞燈桿 千萬超跑變廢鐵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天晚上11點,一部紅色法拉利經過彎道時,撞上西子灣碼頭的燈桿及圍籬,車體零件、噴散一地,疑似是車主不熟路況、加上車速過快釀禍,上千萬的法拉利跑車變成廢鐵,另外,在台南新營交流道下,凌晨有輛賓士車燒起來,還好車上兩人及時跳車逃生。

紅色法拉利失控,撞上碼頭燈桿和圍籬,還有開車民眾目擊車禍前後,前一分鐘還很拉風,下一分鐘卻撞車,這起車禍發生在晚上11點,地點就在西子灣哨船街上,開車是36歲的邵姓男子,疑似是不熟悉路況,加上車速過快而撞車。

警方初步調查這部法拉利是租賃車,型號是458ITALIA車價1278萬,這一撞車頭嚴重毀損,維修費恐怕很可觀,高雄有法拉利自撞,台南有賓士車自燃,火舌從車身竄出來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拉水線灌水滅火,車身的火很快的就被撲滅,凌晨兩點多,這輛賓士車在新營交流道下,復興路跟長榮路口燒起來,車上兩個人及時跳車逃生,確切的火燒車原因還有待調查,還好高雄跟台南深夜的這兩起意外,都沒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兩部名車都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