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農工新創意 廢鐵變身變形金剛

蘇雅容 編譯

  電影中的變形金剛,是特效做出來的,但大陸一群農工超強,利用廢棄的汽車零件,打造出真實的變形金剛,最高的有12公尺,現在還有粉絲想花50萬台幣,買下來收藏。

  大陸一群農民工很厲害,利用廢棄的汽車零件,看著變形金剛的照片,就能打造出跟電影一模一樣的變形金剛機器人,體積最大的有12公尺高,得花15天打造,而且要價不便宜,約50萬台幣,還是有粉絲想要買下收藏。

  一系列的變形金剛電影,養出一票死忠粉絲,片中各種造型的金剛,都受到歡迎。變型金剛裡的機器人和大黃蜂,一字排開,這可是大陸山東一群農夫,最新的作品。

  又是焊接,又是拿設計圖比對,這群農夫很厲害,從一堆廢棄的汽車零件中,拼裝出一個個獨一無二,又很逼真的變形金剛。

  汽車做的用輪胎做的,那是底盤底盤這是煞車片,這一仙暴龍機器人,連牙齒都做到位。如何把電影裡特效做出來的東西變成實體,真是技術大考驗。沒這種材料得想辦法,用別的東西替代。最高的變形金剛有12公尺高,得花15天的功夫,要價近50萬台幣。迷你版2天完工,5千台幣入手,已經有粉絲下訂單。農民工團隊下一個目標,是要做出能動的變形金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