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21:44

載廢鐵貨車翻覆 對向車險被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一輛裝滿廢料的大貨車,疑似在轉彎時重心不穩翻覆,不僅撞倒了中央分隔道上的路燈跟路樹,還差一點壓到對向的路過車輛,但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,數值一切正常,事發當時的車速也不快,什麼原因造成翻車,還有待釐清。

路面散落一地的廢鐵和金屬碎片,中央分隔道上的路燈和路樹,也被撞倒,新竹這名傅姓男子,駕駛載滿工業廢棄物的大貨車,行經西濱路一段時,疑似轉彎時重心不穩,整輛車突然翻覆,倒向中央分隔道,甚至還差一點壓到,對向車道的藍色轎車,正好經過現場的藍色轎車駕駛,還是心有餘悸,幸好閃得快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但是大貨車上的廢料,因為翻車四處飛散,還是造成藍色轎車上的乘客,眼睛受傷被緊急送醫,大貨車駕駛強調,當時車速只有40公里,酒測值也都正常,是否因為貨車超載太重,還是機械故障,才導致翻車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