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2 19:07

拖板車撞成廢鐵 司機逃死劫!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是命大。高雄市一名拖板車駕駛,疑似開車打瞌睡,結果撞上前方的貨櫃車,巨大的撞擊力,讓拖板車頭,幾乎擠爛成一堆廢鐵,駕駛也跟著卡在車頭內,只剩一隻腳懸在車殼外,消防隊員本以為,這種情況下,駕駛應該凶多吉少,但奇蹟似的,駕駛剛好滑入車頂的空間,只有手部輕微擦傷。

拖板車出車禍,巨大撞擊力,讓車頭就像,扭過的飲料罐一樣,嚴重變形,但最緊急的是,駕駛這會兒,還卡在車內,身體整個被推擠在車頂下,只露出一條左腿,消防隊員立刻上前查看,眼前的景象,實在太過嚇人,每個消防隊員,心裡都在想,撞成這模樣,駕駛肯定凶多吉少,不過,車廂內這時卻傳出駕駛的呼救聲,沒想到,人還平安活著,車內的駕駛,在消防隊員的要求下,動了動腳,在大家的協助下,駕駛從車殼夾縫中,慢慢的滑行出來。

真的是超級幸運,駕駛當時被撞進車頂的空隙,所以才沒有被擠扁,送醫後只有手部輕微擦傷,他說,自己當時開著拖板車,因為有點累才稍微晃神,結果就一頭撞上前方的貨櫃車,現在撿回一條命,直說以後開車再也不敢打瞌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