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21:33

刑事局破偽卡集團 詐騙一條龍!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破獲一個偽卡集團,他們把騙錢的流程串成一條龍,先在雙北租了二十幾間店面,申請營業登記證跟銀行申請刷卡機,再用偽卡盜刷,兩年內就盜刷至少一千萬,簡直把刷卡機,當提款機用!

紅色安全帽騎士穿梭在小巷內,後面還緊跟著兩台機車,兩名男子一前一後將他包夾,阻擋他的去路,騎士緊張到跌倒,一群人衝上前拳打腳踢,他只好拼命奔逃,因為借了26萬還不出來,就被討債集團追殺,他們還兼差詐騙銀行。

丁姓男子租店面,假裝開手機行,但實際上根本是晃子。儲姓主嫌為了向銀行申請刷卡機,在雙北租了20幾間店面申請營業登記證,還雇人看店,但實際上是拿國外偽卡盜刷,兩年內詐取一千萬元。

嫌犯為了脫罪連本票都扯說是便條紙,但警方早就掌握他們暴力討債,甚至連本土劇演員都疑似被逼簽本票,這回一舉逮捕了12名嫌犯。

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以竹聯幫孝堂為首的儲姓主嫌,以為詐欺一條龍就萬無一失,還是躲不過警方縝密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