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8 20:20

破跨境偽卡集團 2年得手6千萬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破獲大型跨境偽卡集團,這些盜領集團以羅馬尼亞人為首,會在歐美的ATM先側錄被害人的個資,再寄到台灣來製作偽卡,透過在夜店搭訕年輕人,找車手盜領,在轉匯到其他國家。兩年來不法所得超過六千萬元,如今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員警破獲詐騙集團的基地,套房內宛如是個小型工廠,側錄器監視器一應俱全,這些全是拿來製作偽卡的設備,被逮的嫌犯一度還想否認,桌上放的大把外幣,這些全是詐騙得手而來,這個盜領集團分屬世界各地,以羅馬尼亞主嫌為首,在提款機裝設針孔,英法美竊取個資後,在EMAIL回台製作偽卡,更找台灣找車手盜領,每次給兩到三成的傭金,兩年內得手六千萬。

夜店認識招攬車手,而他們盜領時,大多帶著帽子穿著輕鬆,搭捷運或UBIKE行動,在台灣待上一兩個月就轉移陣地,一度造成搜查困難,不過刑事局,就在三月先抓第一批,27號搜索時又逮捕15人,用手遮著臉不發一語,這些嫌犯以為靠著跨境犯案,就能隻手遮天,但最後還是通通被警方給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