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3:30

慶生變調! 壽星遭友刺傷臀部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慶生歡唱,卻意外、上演全武行!今天凌晨兩點多,女壽星和網友K歌慶生,朋友慫恿說,喝完一杯酒,可以拿六千塊,壽星找人幫忙喝完、卻拿不到錢,雙方大吵一架,朋友還拿刀刺壽星臀部,當場見血。

凌晨兩點多,包廂內先起了口角,甚至還爆發流血衝突,哭你不要拍喔,女子一個箭步,衝上前擋住鏡頭,後方躺在擔架上的白衣女子,哭個不停情緒激動,給女生留一點餘地,低調再低調,因為受傷的,竟然是當天壽星,原本跟一群網友去慶生K歌,卻沒想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,慫恿說你把這杯純的酒喝完,給你六千塊。

潘姓女子沒喝完找朋友幫忙,男子說不算數爆發口角,壽星幾分酒意下拿酒杯砸對方頭,男子氣到反擊竟然拿刀刺她臀部,受傷的潘姓女子臀部被刀刺傷,白色的衣服都染成紅色,怎麼也沒想到,生日當天竟然上演全武行,酒後爆發衝突,壽星變災星,而動手的吳姓男子,也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