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2:00

刺臀狼流竄北市 持刀隨機襲女子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街頭出現恐怖的刺臀色狼。一名女子,晚上八點多,在東區復興南路、市民大道街口,突然被歹徒持尖刀刺傷臀部,但沒想到,被害人報警後,案發地點卻位在三個分局轄區的交界處,光是要由誰偵辦,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來釐清,最後才由大安分局偵辦,現在正全力追查歹徒的下落。

  尖刀色狼出現在台北東區街頭,隨機犯案,朱姓女子被刺傷臀部,而且時間不是深夜,而是晚間八點多,地點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,就這麼巧,這個路口就是三個分局的交界處,三個分局,四個派出所,分別屬於中山分局、大安分局,還有松山分局,雖然中山分局員警馬上趕到,但整整過了一個半小時,才釐清是該大安分局接手偵辦。

  還好朱姓女子的傷勢不重,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熱鬧的東區發生這種事,哪個女生不擔心,搞清楚誰該辦,警方馬上就辦,現在調閱附近監視器,務必抓到尖刀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