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5場被保送 林子偉獲封選球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紅襪隊的林子偉,今天又有好表現,單場3個打擊,擊出一支安打,外帶一個保送和一得分,終場紅襪隊、以8比3大勝光芒,而林子偉連續五場都有保送上壘,號稱選球機器,連美國球迷都說,沒看過這麼有耐心的菜鳥球員。

紅襪隊的台灣野手林,不是籃球場上的林書豪,而是剛上大聯盟就有好表現的林子偉,手感火燙不說,耐心跟眼力可是好的不得了,今天對上光芒的比賽,三個打席一支安打,首打席的安打還跑回一分。

最特別的是,八局上選球精準,獲得保送,這也是他連續五場比賽,都有保送紀錄,是亞洲球員中第三個菜鳥球員達成的,下一場比賽有機會挑戰亞洲菜鳥球員的保送紀錄,林子偉的選球精準,不僅美國媒體讚賞,連球迷都說沒看過菜鳥這麼有耐心的。

林子偉在台灣的教練也說,選球有耐心,跟投手對決也很會磨,這樣的身手跟眼光,讓林子偉有機會站穩大聯盟,成為另一股林來瘋的旋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