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3:57

餓死中風母兄! 落跑男網咖被逮

邱君萍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4日發現,一對中風母子被活活餓死10多天,而涉有重嫌的小兒子,一度燒炭輕生不成落跑,8日下午警方在鳳山自由路上的一間網咖逮人,竟發現他還在玩線上遊戲,事後還在他機車置物箱內,找到疑似封閉門窗的膠帶,但他態度相當淡定,事後向警方坦承犯行,被依殺人罪送辦。

嫌犯來到ATM領錢,看起來若無其事的他,接著又進到銀行裡到櫃台理,一樣是要把錢領出來,不過他卻是在盜領,媽媽跟哥哥的錢,因為中風的媽媽跟哥哥,已經被他活活的餓死了。

事情發生在不久前的7月4號,鳳山這棟民宅二樓,78歲的龔老婦人,跟她55歲的大兒子,兩個人被關在門窗都用,膠帶封死的房間裡,活活的餓死,兇手就是老婦人的小兒子,大賣場的監視器拍到,他買膠帶的畫面。

案發後他燒炭尋短不成,留下遺書逃跑,警方連日追緝,7月8號下午,在鳳山自由路上,這間網咖逮人,在他機車置物箱內,找到封貼門窗的膠帶,從頭到尾態度淡定,也向警方坦承犯行,中風的母子倆,生前都在安養院,兇嫌付不出錢而刻意遺棄,讓老媽媽跟哥哥活活餓死,現在將被依殺人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