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07

奧客搭霸王車 運將慘賠5千元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客人惡意搭霸王車,讓計程車司機好無奈!兩名年輕人在台中叫計程車,跟運將說要搭到高雄鳳山,司機本來以為聽錯了,但兩名年輕人卻裝闊氣說就是要搭,甚至在上車後還作勢打電話給家人,說車到鳳山後出來付錢,計程車駕駛以為賺到了,不料開到鳳山後,兩名年輕人藉口下車抽菸,卻走近學校不見蹤影,計程車駕駛車資五千元被坑,氣憤得到派出所報案。

監視器拍下,計程車開到校門口,兩名搭車年輕人下車藉口抽菸,運將不疑有他,一名乘客還和駕駛聊天,但另一名乘客已經,腳底抹油開溜,隔一會連聊天的乘客也藉機跑走,讓計程車運將超傻眼。

從台中載這兩人到高雄五甲區,車資高達五千塊,慘遭乘客搭霸王車,計程車運將又氣又無奈,說兩名年輕人在車上還作勢打給家人,說車到鳳山後會來付錢,沒想到卻是讓運將作白工,只好到派出所報警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,要釐清兩名搭霸王車乘客身分,傳喚兩人到案說明,計程車運將只希望討回車資,痛批兩名年輕人太惡劣,讓他對人性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