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4 19:45

活活餓死中風母兄 男燒炭未遂?

陳又寧 徐靖壹 陳知學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下午,高雄市鳳山發生母子雙屍命案!78歲的龔老婦人跟55歲的大兒子,疑似被小兒子活活餓死!因為媽媽跟哥哥接連中風,弟弟付不出安養費,也無力照顧,就刻意遺棄,還把房門用膠帶封死,自己的房間還有燒過的炭盆,疑似想同歸於盡。

鑑識人員來回搜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現場拉起封鎖線,因為4號下午高雄鳳山這棟民宅二樓,竟發生母子雙屍命案;兩名死者是78歲的龔老婦人,跟她55歲的大兒子,兩人疑似被活活餓死,而涉有重嫌的居然是小兒子。

警方破門,發現龔老婦人跟大兒子被關在房間裡,門口被用膠帶封死並灑上石灰粉,而小兒子房間留下燒過的炭盆跟遺書,疑似承受不了照顧兩人的壓力;原來龔老婦人有兩子一女,一家都是低收入戶,姐姐遠嫁台北,今年三月之前,都是由老婦人照顧中風十多年的大兒子,但後來連母親都中風了,送到安養院,小兒子付不出錢,疑似壓力太大,才會刻意遺棄媽媽跟哥哥,甚至讓他們活活餓死。

坐在賓士車裡的,就是龔姓婦人的女兒,面對媒體詢問,一句話都不肯說。到底母子死因為何,真的是弟弟燒炭後逃離現場嗎,警方還要再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