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7萬箱過期蝦味先 海鮮原料飄惡臭

【午間搶先報】7萬箱過期蝦味先 海鮮原料飄惡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老字號零食「蝦味先」,今年五月被查出使用過期原料,震驚全台,全系列產品都下架回收,總數量有7萬箱的蝦味先,到目前為止,都還堆在高雄大寮廠房的空地,經過兩個月的風吹日曬雨淋,產生惡臭,造成環境汙染,附近民眾抗議,罵聲連連,但裕榮公司表示,已經有報請衛生局銷毀,居民則希望衛生單位能在最短時間內把東西移走,還給大家乾淨的空間。

【不相信被騙! 男堅持匯款40萬不聽勸】

花蓮一名蔡姓男子,疑似受到詐騙集團控制,不斷在超商ATM前面操作,堅持匯款四十萬現金!儘管最後店員和路人勸阻,甚至連員警都到場處理,男子仍不肯相信自己被騙,雙方還一度拉拉扯扯。原來蔡姓男子是台鐵新進員工,似乎為了進修、升等考核,就買一系列函授課程,但費用竟然是市價的20倍,等於整年薪水都付諸流水,直到公司同仁說明課程的行情價,男子突然驚覺被騙,趕緊通知銀行,不過因為時間拖太久,沒能成功攔截現金。

【"龍爪手"豐胸無效? 女膜胸部慘瘀青】

很多愛美女生都想擁有豐滿身材,一名展場女模黃小姐,因為只有A罩杯,讓她試鏡常被打槍,於是去年託朋友從日本帶回號稱豐胸神器的「龍爪手」,每天又推又敲,想刺激穴道想讓罩杯升級,結果四個月後她的身材不但沒有豐滿,還紅腫發紫大片瘀青破皮,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,吃藥治療一個月才恢復健康。

【考駕照又增新項目 最快9月上路】

汽車駕照將越來越難考了,繼今年5月新增道路路考後,公路總局計劃再將場考部分項目加嚴,除了增加變換車道和轉彎需擺頭、行車前需檢查等項目,未兩段式開門原扣8分也將變成扣32分,全案經專家學者討論後如果定案,最快9月或10月上路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