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12:59

拍部長馬屁? 基層警自嘲老萊子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警局被基層警員投訴,拍馬屁拍過了頭!有員警在臉書上PO文說,內政部長葉俊榮,12號要到苗栗慰勞員警辛勞,警局要所有人禁休,甚至要求練唱翁立友的「你是我的靠山」,當天要獻唱給部長聽,員警不平,認為這是哪門子慰勞,還說自己像老萊子娛親。

就是這篇PO文,引發討論,一名苗栗警員,在臉書社團寫著,12號部長要來慰勞員警辛勞,但我們卻得停休迎接他,還要陪他唱你是我的靠山,員警說的就是這一首,翁立友唱的你是我的靠山,歌是很好聽啦,但被要求練唱,唱給部長聽,感覺像老萊子娛親,馬屁拍太大。

外傳這名員警原本不久就要升官,也疑似因為PO抱怨,官也飛了,不少基層弟兄也跟著讚聲,內政部長葉俊榮到縣警局,大家都問他這件事情,部長說絕對沒有拍馬屁這回事,但就那麼巧,原本下午的行程,是要到PO文員警的單位慰勞頒獎,不知是不是怕尷尬,臨時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