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萌到太犯規! 警犬六小萌到世大運場館實習

【圖】萌到太犯規! 警犬六小萌到世大運場館實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警犬隊先前有6隻拉不拉多小警犬出生,今(13日)到世大運場館見習,牠們跟著小小警察一起接觸毒品的搜查和血跡的追蹤訓練,小警犬出任務,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團將牠們見習的照片PO出來,可愛指數爆表!

警政署長臉書粉絲團寫道這六小萌最近「愛哭愛跟路」,跟著正式服勤的警犬們一起到世大運場館實習,還有小小警察來實習,跟著小警犬一起在現場搜查,六小萌有的在跑道上走,有的到觀眾座位區搜索,或是咬著世大運的「熊讚」玩偶,逮捕「熊讚」,一舉一動都萌爆了。

署長臉書粉絲團還提到,近來六小萌已經開始接觸毒品的搜查和血跡的追蹤訓練,希望未來能一一順利通過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「可惡 想被小警犬撲倒」、「萌萌der」和「小警察跟小警犬都好萌喔~太可愛了啦」等等。(翻攝NPA署長室臉書)

NPA署長室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