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9:53

女教師疑毆學生 遭拍攝竟回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麻豆有熱心民眾,拍下附近一間安親班女老師,狂打小朋友的影片,還警告女老師說,我已經看你打小孩很多次,甚至甩巴掌,影片PO網引起警方重視,到這間安親班調查後,發現根本沒有合法立案,讓家長們直呼太離譜。

小孩的哭聲迴盪在三合院,熱心民眾著急又心疼,用手機拍下,這間位在三合院的女老師,抓狂打小孩的情況,只見沒有反抗能力的小朋友被打到地上,拍攝的婦人氣得出言喝斥女老師,女老師沒想到有人把她的暴行拍下,惱羞成怒,還反嗆對方。

影片PO網後,引發麻豆網友熱烈回應,警方也找到這間安親班,發現根本沒有招牌,面對記者詢問,園方坦承沒有合法立案,沒有立案的安親班,竟然堂而皇之招生,已經違法,園方還解釋,被打的小朋友是特教生,因為不願吃飯老師才會嚇唬他,否認打小孩。

但熱心民眾轉述拍攝者的說法,說親眼看到,女老師多次動手,還有熱心網友眼尖發現,涉嫌打小孩的女老師,可能是麻豆地區慣竊,但這個說法警方還要再查證,這間安親班以三合院環境清幽,價格便宜,吸引附近家長送小孩來安親班,但爆發女老師打小孩風波,安親班又沒合法立案,實在讓家長不安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