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9:58

廣播.猛叭催騎士 漢程客運:誤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輛漢程客運的公車,行經一個十字路口停等紅燈時,對前方的騎士按喇叭,還用對外廣播催趕,過程被人錄了下來PO網,說這名司機為什麼這麼的趕?!旗下司機被人拍片投訴,漢程客運了解過後表示,這個路口的紅燈時間比較長,這名司機以為號誌燈故障,按喇叭跟廣播是好心提醒並非催趕!

十字路口大車小車停等紅燈,不久停在最前方的公車,似乎等不下去了,幾個騎士被喇叭聲嚇到,紛紛往前移動一點點,只是這次不但按喇叭,公車司機還說話了,司機廣播好像要大家別等了,只是看看路口,一輛輛車子飛快過,騎士們一個個想騎又不敢。

這畫面被人拍下來PO網,有人說公車司機在急什麼,當時這輛東168路線的公車,停等紅燈的地點就在,高雄中正四路跟河東路口,漢程客運了解過後出面說明,其實像這樣的對外廣播,除了服務視障朋友,另一個功能就是像這樣,緊急時做通報或警示,這次這位好心司機,號誌燈沒壞當壞掉了,不過是出自好心提醒,漢程客運表示,造成當下騎士的驚嚇很抱歉,也會對司機再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