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13:08

惡煞不滿被叭 竟找同伴砸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得好惡劣,按喇叭就砸車!有民眾開車直行,經過屏東萬丹的路,遇到一輛黑色的迴轉轎車,怕被撞到,被害車主就按了一聲喇叭,沒想到這舉動,引來對方不滿,沒多久,竟然找了七八名同夥,攔車還拿球棒砸車,一群人就在大馬路邊逞兇,相當囂張,事後車主報警,目前警方依行車記錄器,要找出這些惡煞。

影片中,被害人開車在屏東萬丹,看到一輛黑色轎車要迴轉,怕被撞到,按喇叭示警,結果黑車開始一路尾隨,然後找來同夥,共三台車,陸續超過他的車輛,接著把被害車主擋住攔下,一下車刺青男就衝過來,跳上車蓋罵髒話,接著又去車內,拿出球棒狠砸擋風玻璃,旁邊的同伴,也跟著用腳猛踹車,惡狠狠的撂話威脅,一群約八個人,在大馬路邊,囂張地逞兇鬥狠,約兩分鐘才離開,車被砸的陳先生,躲在車內,嚇的趕緊報案,只因按喇叭,就在街頭追車,聚眾砸車,屏東警方已經掌握,這些惡煞身份,要將人傳喚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