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9:42

白馬逆向狂奔 用路人嚇破膽

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大業路時,突然看見一匹「白馬」在馬路外側車道上逆向奔跑,其他駕駛也紛紛躲避,趕緊報請警方處理,警員到達該路段時,卻找不到逆向白馬,後來查出很有可能是位於大業路附近的一間農場所飼養的馬匹,警方表示,馬匹跑到路上,飼主將被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畫面右邊一批白馬,逆向在慢車道跑,放慢再看一次,馬的身體跟汽車一樣高,這景象發生在北投大業路往市區的方向,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,很有可能是大業路巷子一間農場飼養的馬匹。

馮先生早上把馬匹,從300公尺外的農場,牽到這片草原來吃草,雖然沒查覺馬匹跑掉,但馮先生懷疑跑出去玩的應該是哈利,因為牠平常個性最調皮,根據警表示,北投區有三大馬場,過去都曾經發生馬匹跑到馬路上的案例。

去年八月,新北市淡水就發生一起兩百萬的得獎馬在馬路上訓練,被公車側身撞擊,最後被迫安樂死,飼主一定要控管好馬匹,跑到路上不但影響用路人安全,主人還會因此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