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 18:58

"嚇破膽"的逼真... 應徵者被整了!

王皓 報導

  許多綜藝節目都有整人橋段,而究竟是預先安排好的,還是真的有人被整到,觀眾往往看不出來。南韓一家電器大廠,最近推出的整人廣告,就使出了終極手段,讓應徵求職的人,誤以為自己目睹隕石撞地球的實況。廣告目的當然是凸顯品牌電視的畫面逼真程度,只是這段廣告的真實性如何?也請您一起來評斷。

  求職者走進辦公室,和負責面試的主管握手,後頭牆上的大窗戶,可以看見外面的城市風景。接著主管開始問話,正當一切看來都很正常的時候,外頭忽然風雲變色,應徵者也開始覺得害怕。

  接著更誇張的來了,沒想到世界末日就在這一天,工作還沒找到,隕石撞地球的奇景倒是先目睹。難道這已經是明天過後了嗎,一切陷入一片黑暗,到底是花生了甚魔術?

  原來牆上的窗戶是假的,這個品牌電視的畫質如此優異,四個應徵工作的人,到此時才知道,自己還活得好好的,工作一樣沒著落,有人氣極飆罵。這個整人廣告,在不到五天的時間裡,只是這究竟是真是假,或許從這個地方可以窺見端倪,除非這整棟大樓都是為了整人而建造,不然,電視聲光效果再好,應該也沒有辦法模擬出地震效果,讓房間跟著搖晃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