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9:46

港婦來台求子 4車連環撞枉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發生嚴重追撞車禍,就在上午十點多,北上33.7公里處,四車連環撞,造成一死悲劇,根據了解,疑似是外側的白色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,造成特地從香港來趕搭計程車看婦產科的香港籍夫妻,一死一傷,也讓交通回堵了七公里。

國道北上33.7公里處發生死亡車禍,兩輛貨車在撞擊後,被彈到最外側,聯結車則是車頭,撞擊內側護欄後停了下來,最慘是前方100公尺的計程車,整輛車被撞飛車上乘客一死一傷,四輛車連環撞,造成車流回堵至少七公里以。

怎麼會發生車禍意外,根據了解,原本開在外側車道的白色貨車,疑似變換車道,但沒保持安全距離,失控先撞上前方藍色貨車,藍色貨車又再往內側衝,先跟後方聯結車追撞後,藍色貨車衝向外側,聯結車往內側護欄衝撞,閃避不及的計程車,受到波及,往前噴飛一百公尺後,後座乘客一死一傷。

計程車後坐的乘客,是一對夫妻,從香港來台灣只停留一天,就是打算要看婦產科,沒想到丈夫被撞到頭部手部都受傷,但他最傷心的,是短短一天,竟然和妻子,天人永隔,由於計程車後側板金全凹,坐在右後座的妻子,也因此傷的最重,送醫後不幸讓命,疑似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,釀成四車連環撞,車損人傷造成一死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