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失控衝分隔島 連撞5機車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發生轎車撞機車的意外,造成三歲男童無辜枉死!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左營區翠華陸橋,疑似是車速過快,轉彎角度過大,竟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,撞向對向車道,撞上5台機車,造成6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個坐在母親機車前座的三歲小男童,送醫後不治,男童媽媽悲痛不已,事後,肇事男子下跪道歉,家屬仍然無法接受。

肇事男子開車,從直行道路上了翠華陸橋,原本開在右側車道,就在右彎時,明顯看到角度偏大,車子左右搖晃,突然失控越過分隔島,衝向對向車道,經過的五輛機車被撞上,機車騎士被撞飛,彈到擋風玻璃,再重重摔下,差點被壓在車下的女騎士,爬起來驚魂未定,有6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個才3歲小男童,坐在媽媽機車前座,頭戴安全帽的他摔出去,卻送醫不治。

家屬悲痛難忍,每天跟男童睡的阿嬤,淚流滿面,男童是家中長孫,活潑可愛,早上是媽媽騎車載他去幼稚園的途中,發生意外,爸爸心痛難以接受,肇事的29歲蕭姓男子,上午開車從高雄市區開往左營,疑似是車速過快,轉彎失控,越過只有20公分高的分隔島,造成1死5傷,他跟男童家屬下跪道歉,但沒有被原諒,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