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20:14

命運多舛! 逢甲氣爆害死19歲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逢甲商圈氣爆大火,造成1死15傷,死者是一名19歲女子,她的父母離異,媽媽改嫁,她被迫獨立,出外租屋賺錢,沒想到,為了避難躲在浴室,卻喪命。今天,又有一段監視器畫面曝光,鏡頭更接近氣爆現場,拍下當時便當街上有非常多人車進出,氣爆威力把所有人都炸飛,怵目驚心。

這是逢甲氣爆,最接近現場的監視器畫面,中午的便當街,行人騎士車輛滿滿滿,這麼多人的情況下,瓦斯氣爆,氣爆後,便當街幾乎被夷為平地,有騎士被炸飛跌坐地上,有女學生嚇的往前跑逃命,怕意外更嚴重,一名男子,用力扳開瓦斯車車門,把兩輛瓦斯車往後移,等所有人回過神,火勢已經越燒越猛,共造成一死15傷。

命喪火窟的19歲女子陳冠伶,在氣爆的咖哩店二樓租屋,疑似躲在浴室避難卻被燒成焦屍,同事說,她因為父母離異媽媽改嫁,被迫休學外出賺錢,卻在租屋處遇上氣爆不幸喪生。氣爆發生原因,是餐廳換瓦斯桶人為操作不慎,瓦斯行新手員工,不小心將瓦斯桶摔落地下室瓦斯大量外洩,瓦斯行老闆趕來幫忙,卻用工業大風扇排氣,疑似慌亂中踢落風扇插頭,火花引發氣爆,咖哩店老闆跟瓦斯行老闆,兩人分別全身百分之80和90燒燙傷,都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