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2 18:58

"FBI帥哥"網路亂發言 被押到靈堂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網路暱稱「FBI帥哥」的鄧姓男子,上個月,在網路上對網友過世的朋友發言嗆聲,「人死了就放鞭炮」,惹惱網友,網友找來少女約鄧姓男子,並反綁他的雙手,將他從中壢載到台北萬華的死者靈堂前,逼他下跪道歉,摺紙蓮花,還拍照PO網說,他不過就是這樣,讓鄧姓男子氣的報警。

  一名少女,先來探路,和其他同夥,一起將鄧姓男子,騙出來,要對他展開報復行動,他們騎機車三貼,將鄧姓男子,從中壢載到萬華,把他帶到靈堂,逼他下跪道歉,還要摺紙蓮花,因為鄧姓男子,在網路上,對網友過世的朋友嗆聲,人死了就放鞭炮,其實這名鄧姓男子,就是網路上,大名鼎鼎的FBI帥哥。

  一開始因為模仿陳進興虐殺白曉燕的對話,引發網友撻伐,之後又發表了要炸掉總統府的言論,被警方移送法辦,這次又因為惹惱喪家,被網友戲弄,雖然警方已經將涉案的少年,移送法辦,但鄧姓男子,如果還是常在網路上,發表爭議言論,難保不會再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