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2:59

國道"騎"景! 轎車急閃撞客運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有機車上國道,還逆向行駛!有駕駛開在國道南下、嘉義往柳營路段,突然眼前出現一台雙載機車逆向而來,轎車駕駛只好趕快往旁邊車道閃避,結果不慎撞上一輛客運,受害駕駛直呼,這逆向的機車騎士實在太誇張了!

轎車好端端行駛在國道上,下一秒,眼前竟然出現一台機車載著兩人,逆向斜切迎面而來,這要轎車駕駛怎麼閃,方向盤一偏,就撞上客運車,倒楣的轎車駕駛,保險桿都撞得掉下來,閃到外側車道這才停下來,直呼實在太誇張,研判逆向的機車騎士,可能是誤闖閘道。

騎車上來後才發現自己是逆向,也慌了四處閃躲,成了移動的神主牌,讓該路段行經的駕駛人,膽戰心驚,警方接獲通報,已經將逆向機車騎士攔下,依法開罰,機車行駛高速道路可罰3000元至6000元,及逆向行駛開罰3000元至6000元,兩張罰單最高加起來一萬二,也提醒機車騎士千萬別誤闖國道,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