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婦拍照摔死 驚爆欠債千萬詐保

【午間搶先報】婦拍照摔死 驚爆欠債千萬詐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婦拍照摔死 驚爆欠債千萬詐保】

為了還債,居然全家人密謀詐保!今年四月,桃園大溪,有婦人摔落邊坡、當場慘死!但檢警事後調查發現,死者先生和兒子,口徑一致,都說死者暈車,才下車看風景,沒想到卻意外摔下去;但死者生前密集投保,全家還去勘查過地形兩次,追查才知道,這家人欠了上千萬的債,才會想加工自殺、詐領保險金。

【莽夫撞死律師 妻搶救2天不治】

另外這起家門恩怨、是之前為您報導過的、有男子在法院前、衝撞妻子和妻子律師,律師當場死亡,今天最新消息是、當時在搶救的妻子昨晚六點多也宣告不治。

【仰德大道奪命車禍 人為3疏失】

仰德大道昨天早上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,一共釀成四死九傷,目前初步調查,有三項人為疏失,包括混凝土車,在管制時段違規行駛,又因為怕被抓,刻意繞遠路、從北投上山,結果長時間下坡煞車,造成煞車失靈,再加上山路設計不良,事發地點 車禍頻傳,死者家屬早上回到現場招魂,眼淚潰提。

【美阿拉巴馬州 1老牛確診狂牛症】

美國驚傳出現第五例狂牛症病例!食藥署昨天宣布,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頭十一歲的老牛被確診非典型狂牛症,但是沒進入屠宰鏈,世界動物衛生組織也沒調降美國評等,所以台灣在美牛進口政策暫不禁止,但有醫師提醒,一旦疫情出現變化,應該先暫緩美牛進口,因為誤食狂牛症的牛肉,目前無藥可醫,必須小心因應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