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42

揪感心! 騎士卡車底路人抬車救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路人抬車救人。一名女機車騎士,和轎車擦撞,人卡進了轎車底下,動彈不得,當時路過民眾紛紛來幫忙,二十幾個人,一起奮力抬起半邊車身,將人救出來。

高雄市街頭昨晚發生轎車與機車相撞車禍,機車女騎士被卡進轎車輪下,動彈不得,幸好一旁路過民眾相當熱心,紛紛停下來伸出援手,有超過二十人圍住轎車,奮力抬起半邊車身,將女騎士拖救出來,一群人的善良熱心,被稱為是台灣最美風景。

救護人員趕來車禍現場,機車和轎車相撞,機車女騎士卡在轎車輪下,傷勢不輕動彈不得,幸好一群路過民眾,紛紛停下來伸出援手,超過二十人,大家團結力量大,試圖要抬車,指揮就定位各個找好施力點,奮力一抬真的把轎車右半邊抬起來,救護人員趕緊把女騎士拖出來,女騎士還有意識,救護人員將她頭頸部固定,不斷呼喊傷患。

幸好送醫急救後,女騎士沒有生命危險,車禍意外發生在24號晚上六點,高雄自強二路和大同路口,車禍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,但女騎士卡車下,這麼多熱心民眾伸出援手救人,也讓許多看到的人直呼,這才是台灣最美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