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20:06

訂3500元海鮮塔 客嫌"熱"閃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遇到奧客,店家好無奈!嘉義縣東石鄉有一間知名的小吃店,海鮮塔料理很夯,店家接到預約,說要訂3500元的海鮮塔,結果時間一到,客人來了,卻嫌店內沒有冷氣,還嫌店家海鮮塔現蒸,熱氣逼人,挑東挑西後,乾脆不吃就要離開,業者很傻眼,因為這些食材,都是事先預訂請人送來的,現在全得自己認賠。

一層一層堆疊的海鮮塔,不管是蝦子還是紅蟳蛤蜊螃蟹,講究的就是新鮮現蒸,18號中午店家接獲李小姐的電話,說要訂3500元的海鮮塔,下午3點半要用餐,一行大大小小約10人,到場後竟嫌店裡沒冷氣太熱了,拍拍屁股就要走,重點是這些海鮮食材,都是事先預定請人送來,哪能說退就退。

請顧客把蒸好的螃蟹打包回去,他們也不願意,自認倒楣的是在嘉義東石鄉,這間頗有名氣的小吃店,餐點好吃有特色,很多饕客還會慕名而來,老闆無奈表示,客人這樣訂了又不吃,實在很糟蹋人,消保官則表示,像是類似情況,店家可以向區域的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,爭取自己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