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20:05

吃到飽狂點剩一堆 食物被糟蹋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浪費!桃園一間日式料理,推出吃到飽,卻有客人點了一堆生魚片卻吃不完,還把壽司疊成小金字塔,被店家要求多收一百元的食材費用,就不開心回嗆,讓老闆好灰心,決定要恢復成單點,不再做吃到飽。

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,看到一組客人在櫃檯就是不肯多付100元,雙方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店家只好讓步,原來這間日式料理推出吃到飽,但有客人點了一大堆生魚片吃不完,竟然異想天開要求店家幫忙煮熟,店家不肯他們態度還很差勁。

另外這一組客人點了一大盤握壽司,結果吃不完,乾脆只吃海苔,留下了一大堆的白飯,左側一大盤的魚卵壽司,也原封不動的放在桌上實在很浪費,桃園這間日式餐廳,為了回饋客人推出吃到飽服務,沒想到客人一點也不珍惜,其它顧客也認為這群人的行為,實在不可取,客人太浪費,老闆娘心在淌血,現在也決定要恢復成單點,讓大家學會愛惜食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