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20:03

浮潛沒付錢被催 奧客竟給負評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端午連續假期,不少人南下恆春墾丁去渡假,只是,萬里桐有浮潛業者卻遇上了這樣的客人!有名女子網路購買浮潛電子票券,結果,現場租借設備浮潛完後,沒讓店家掃描QRCODE完成付款手續就離開,更誇張的是,店家透過網路提醒這名女子,對方竟然還給出一顆星的評價,業者說,雖然是小錢,但是碰上這樣的客人真的很無奈!

潛進海裡悠游,與魚兒同樂,不少人很愛浮潛,尤其在恆春萬里桐這裡,一到假日浮潛客就不少,只是卻有人浮潛完後,沒給店家錢就跑了,事後還給出一顆星的評價,讓店家實在很無奈,這名女子是在網路,購買浮潛的電子票券,端午連假到萬里桐這間浮潛店,租借設備去浮潛,當天應該讓店家掃描QRCODE,才算是完成付款。

女子沒付款就跑了,店家把事情PO在臉書上,不少網友要女子踹共,民眾也認為這樣很不OK,沒付錢還給低評價,女子被網友圍剿,事後她在店家臉書上認錯,說她一定會付錢,女子誠心道歉,店家也欣然接受,不過也希望別再遇到這樣的事,這件浮潛糾紛也宣告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