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12:46

少年ㄟ相揪軋車 車禍死亡率高

王家珩 黃建熒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暑假期間,您有關心您的孩子都在做什麼嗎?今天的青狂陷阱系列報導要帶您關心、很多青少年喜歡出去玩、競速飆車,但騎車是肉包鐵,年輕族群就是車禍死亡率最高的,而警方為了抓人、也發展出所謂的口袋戰術,要讓飆車族、無處可逃

青少年深夜飆車,囂張跑給員警追,還催油門闖紅燈,機車雙載、左彎右拐,員警一路鳴笛狂追,還有飆仔,故意到派出所前蛇行亂竄,猛按喇叭,相當狂妄,再怎麼張狂,還是躲不過被逮的命運,因為警方有這招,一接到通報,員警全副武裝,立馬出動,確定目標,各自分頭,展開攔截圍捕,果然,優勢警力一到,馬上鎮住現場,挫挫飆仔銳氣。

根據統計,2014年的交通事故死亡者,機車佔所有比例最高,在2015年死亡車禍的年齡分析,肇事者多是年輕人,再把未成年無照騎車,納入分析比例只會更高,因此每年暑假,警方不敢大意,雖然警方四面八方圍堵,密不透風的警網,讓飆車族無所遁形,但最怕的,還是半夜競速,車速飛快,一個沒注意,很可能就步上黃泉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