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9:40

貨車後門鬆脫 稻穀灑滿整條街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還有一輛滿載乾稻穀的大貨車也闖禍。貨車的後車廂門,疑似鬆脫,導致稻穀沿路撒在馬路上,灑滿整條街,短短500公尺的路,鋪滿了兩千公斤的稻穀,最後是附近二、三十人來幫忙清理,還出動小山貓,也造成附近大塞車。

彰化一輛載滿乾稻穀的大貨車,疑似後車廂的門鬆脫了,結果車斗上稻穀,沿路灑在馬路上,將近500公尺撒了2千公斤,附近民眾看見,趕緊衝上去通知駕駛,駕駛發現時,才知道事情大條了,好險附近二三十位民眾幫忙清理,還出動小山貓來鏟稻穀,一度造成大塞車。

大貨車從對向一路開過來,沒想到車斗上滿載的黃色稻穀,沿路灑滿地,整條馬路灑滿黃色稻穀,大貨車駕駛都沒發現,一直往前開,附近住戶衝出來追車,叫駕駛停車,滿地稻穀綿延長達500公尺,幾乎堵住單向車道,來往車子多,還一度大塞車,附近居民趕緊拿掃把出來幫忙掃,還有熱心民眾,出動小山貓挖土機,幫忙把稻穀鏟起來,大貨車上載了1萬八千公斤的稻穀,至少就掉了兩千公斤,這些稻穀可是相當值錢,每100公斤就要價一千五百元,比往前一千三百元還要高出許多,好險這名粗心駕駛,碰到二三十位熱心民眾,幫忙掃稻穀,這才沒有造成太大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