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20:07

婦載大量回收物 害騎士撞車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機車載超物品撞到別人,害人出車禍!高雄一名婦人騎車後頭載了一堆東西,一路上搖搖晃晃、結果不小心碰撞到另一名同方向的女騎士,女騎士重心不穩往旁邊偏、結果撞上小轎車,害她倒地受傷,但超載的女騎士並沒有停下來,已涉及肇逃,警方要抓!

行車紀錄器畫面,婦人騎機車,後面綁著黑色大袋子,跟一堆紙箱,車身超寬,搖搖晃晃經過卻ㄎㄟˊ到,另一個穿藍衣服的機車女騎士,女騎士歪斜倒向快車道,撞上一輛直行的小轎車。

另一個角度,可以看到被碰撞後女子失控往外偏,擦撞小客車,人摔落地全身是傷,後面的好心民眾還幫忙擋車,離譜的是肇事的機車,卻停也沒停就這樣騎走了。

.事故地點在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一路,受傷女子還在醫院救治,肇逃車輛是紅色重機車,車牌被厚紙板擋住,目前還在調監視器找人,警方提醒,機車本來就不能載放,大量物品,違規狀況可以依法開罰,最怕的是,一不注意就會釀成車禍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