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20:08

沒公德心! 雙腳伸到前方扶手

孫明愷 編譯

搭飛機要是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乘客該怎麼辦,美國有一名女子,日前搭乘飛機,後方的乘客居然把雙腳直伸到前方的扶手,行徑誇張。

飛機起飛,搭飛機,要是發現旁邊都沒人,恐怕是每位經濟艙乘客的夢想,興奮的乘客潔西決定拍照留念,但突然發生了這事,一隻腳突然伸出來然後腳趾頭開始扭動,接著另外一隻腳,本來放手的地方變成放腳的地方,兩隻腳的腳趾頭扭來扭去,美夢成了噩夢,後方乘客的雙腳,就這樣伸到前面,照片一放到網路,果然引發批評。

是飛機上有蛇比較可怕,還是光腳在飛機上比較可怕,之前CNN也有報導過,有人把馬尾放在後頭,直接遮住乘客的螢幕,有人在飛機上倒立,還有人把機艙當自家客廳,只穿內褲把腳翹高,這名男子連上衣都沒穿,在位置上呼呼大睡,但潔西說這對雙腳的主人,不只把腳往前伸,她甚至還左腳突然伸過去,用腳把窗戶打開,然後又拉下來,忍無可忍的潔西決定,請空服員出馬,沒想到雙腳立刻縮回去,這才結束了雙腳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