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6:12

地獄廚神身價43億 自己坐頭等艙兒坐經濟艙!

地獄廚神身價43億 自己坐頭等艙兒坐經濟艙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「地獄廚神」高登蘭姆齊(Gordon Ramsay),烹調手藝精湛,經營的餐廳遍及全球;至今共獲得17顆米其林之星。據悉,他的身家高達1.4億美元(約新台幣43億元),但他近日卻透露,財產不會傳給孩子!

據了解,現年50歲的高登蘭姆齊,育有3女1男,最近他接受《每日電訊報》訪問,談到教育孩子價值觀,他指出,財產不會傳給孩子「這不是刻薄,而是我不想寵壞他們」,他直言,未來也不會出錢幫孩子買房,頂多幫他們付25%「租金」。高登蘭姆齊強調,自己其實不太在意金錢,認為「錢財」不是人生的首要目標,因此他也透過自己的方式教給孩子這樣的觀念。

他透露,日前全家人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(Sardina)度假時,他與老婆搭機坐頭等艙,但安排兒女坐一般經濟艙,因為他要讓孩子知道,他們沒付出努力工作,不該獲得如此優待,只交代空服員安排與他較近的座位,方便照看他們,訓練小孩獨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