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 美女搭飛機 旁邊乘客"不是人"

詭異! 美女搭飛機 旁邊乘客"不是人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女子莎拉(Sara Novic),日前搭機從紐約飛往俄亥俄州,不過旁邊坐著的,並不是「一般人」,而是一個詭異洋娃娃!最令人驚訝的是,莎拉事後搭成另一班飛機,又再次遇到這個「娃娃乘客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莎拉表示,當時搭飛機時,發現附近一位男乘客特地多買了一個機位,結果竟將洋娃娃安置在位置上,她到這詭異景象,立刻拍照上傳,同時PO文說「好消息,沒有人坐在我旁邊的座位;但壞消息是,有個詭異的娃娃在我旁邊」莎拉提到,娃娃的主人,就是照片中靠窗的男子;更透露男子是特地使用「假護照」,讓娃娃用「自己」的名字「芭芭拉(Barbara)」來買座位,讓洋娃娃可以擁有獨立的機位。

不過,奇異的是,莎拉之後搭乘另班飛機時,竟然又再度遇到這名男子和洋娃娃,她則再度PO網表示「雖然我可以證明,"它"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,但...這真的很可怕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