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9:58

趕3點半! 黑衣男持槍搶銀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下午三點半,就在打烊前一分鐘,搶匪拿槍,衝進天母的大眾銀行,先打傷保全,短短四十秒,就搶走五十萬,幸好員警就在旁邊開單,立刻衝過來,把搶匪當場壓制!

一個箭步,就把搶匪壓制在地,員警用膝蓋壓住嫌犯肩膀,就怕他反抗掙脫。25號下午3點29分,銀行就要拉下鐵捲門結帳,戴帽子、全身黑的男子走進來,先用槍托重擊保全後腦勺,當場血流如注,民眾往門外逃,行員舉雙手投降,嫌犯還說請不要讓他開槍,短短40秒、就搶走50萬,幸好員警就在旁邊開單。

受傷的保全不敢大聲呼救,只能用大動作引起警方注意,當場飛撲抓住搶匪。移送,前科累累的搶匪,欠錢還不出來,竟然異想天開,拿玩具槍、偷車牌就犯案;保全就算頭破血流,還是堅守崗位,幸好送醫包紮、沒大礙,錢也全數追回,加上23歲的年輕員警,雖然才服務兩年,表現卻很出色,讓搶案3分鐘就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