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21:05

哈士奇遭車輾 等嘸主人傷重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幫這隻可憐的狗狗找主人!嘉義一隻哈士奇在馬路曬太陽時被轎車輾過,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前往救援,狗狗全身重傷哀號,叫得好可憐!但送醫後狗狗傷重不治,可是牠身上沒有晶片,找不到主人,協會說哈士奇是一種很死心眼的狗,怕沒和主人團圓牠會放不下,而撞狗後離開的轎車,現在協會也報警追查!

哈士奇發出哀鳴,就像孩子痛哭,牠被車撞得重傷,用盡生命最後力氣呼救,希望主人聽到,趕快帶牠回家,嘉市動物守護協會接獲消息,趕來將狗狗送醫,狗狗傷得太重,還沒能等到主人就過世了,最後火化樹葬。

因為事發在冬至,協會將牠取名為冬冬,調閱了監視器,發現冬冬正在馬路邊曬太陽,一台白色轎車撞了牠就跑,現在也報警了,除了緝凶,還有一件事,希望大家幫忙,哈士奇是非常忠心、死心眼的狗狗,認定主人就會不離不棄,成為很多電影的主角。

但冬冬身上沒有晶片,現在雖然過世,但若沒找到主人,很心疼冬冬會放不下,這一聲聲呼喚主人的哀鳴,希望大家幫忙,趕快讓冬冬,找到親愛主人,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