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3:08

開20多槍恐嚇 男隔天反被撞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開槍恐嚇反被撞死,新竹一名王姓男子和鍾姓男子互看不順眼,29號晚王姓男子酒後失控,開廿多槍恐嚇,隔天回到現場,王姓男子和兒子見到鍾姓男子又是一陣毆打,沒想到鍾姓男子開車離去後,卻掉頭衝撞王姓男子,王姓男子送醫不治。

駕駛開在路上,只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跛著腳,似乎在求救,民眾趕緊衝上前,原來白色上衣男子的父親倒臥在路口,情況很不樂觀。救護車趕到現場,將倒臥的父親送醫,雖然一路CPR,但遺憾的是,最終還是回天乏術。

不過這場車禍原來不是意外,而是尋仇。原來死亡的王姓男子和另外一名鍾姓男子互看不順眼,29號晚間他酒後和兒子持槍到鍾姓男子常出沒的榮光路,狂開20槍示威,附近鐵門還留有明顯彈痕,隔天回到現場就遇上了鍾姓男子,雙方打打出手,鍾姓男子被打到逃回車上,沒想到竟然回頭開車撞王姓父子;兒子大腿骨折,父親則是被二次碾壓,活活撞死。

雖然鍾姓男子表示因為當時被打太緊張,才會開車撞人並沒有想至人於死地,但檢方不採信,依舊聲請羈押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