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2:57

交流道淹水怎麼"行"? 警車待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連夜降雨,也讓北港交流道往新港方向開始積水,警方趕緊放立警示錐,引導車輛以免發生危險,而附近一百多公尺的北港路巷弄,整條馬路水淹膝蓋,民眾抱怨這一帶常常淹水,希望政府幫忙想想辦法。

大雨還下個不停,北港交流道往新港方向,因為排水不及開始積水,警方趕緊放置警示錐,要駕駛小心,警車也在一旁待命。

颱風帶來的雨勢,也造成嘉義市多處地方淹水,小貨車被困在水中,勉強的催油門,硬是逃離水漥,不過在北港路巷弄,整條馬路水淹膝蓋,民眾抱怨這一帶只要一下大雨,就會淹水。傢俱工廠的老板娘好無奈,因為只要下雨,就得趕快想辦法堵這倉庫,避免損失,還有農田直接泡在水裡。

水無出宣洩,才會全漫上了街道,機車騎士只能在水中費力的牽著拋錨的車,一場大雨讓道路變小河,居民只希望颱風過後,政府可以幫忙做好排水建設,別讓每一次的大雨,都成了淹水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