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20:01

嘉義淹大水 北港路變北港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連夜降雨,也讓北港交流道往新港方向積水,警方趕緊放立警示錐,而附近一百多公尺的北港路巷弄,整條馬路水淹膝蓋,民眾抱怨,一下大雨就淹水成災,溪口鄉一處社區,道路淹水也高達35公分高,居民抱怨連連。

網友PO網,大嘆嘉義溪口,"真的變成溪口了",這簡直像海,嘉義溪口鄉美南村淹水成災,仔細一看淹水高達35公分,民眾抱怨怎麼沒有停班停課呢。用力催油門,小貨車硬是逃離水漥,嘉義市連夜降雨,好幾處地方淹水,北港路巷弄水淹膝蓋,不過路再難走也要填飽肚子。

一手提著鞋子,一手拿著便當,想辦法涉水,民眾抱怨,這一帶只要一下大雨就淹水,傢俱工廠老板娘好無奈,只能想辦法擋水,避免損失,好無奈的還有這位機車騎士,在水中賣力牽著拋錨的車。

還有許多的農田泡在水裡,居民希望政府加速做好排水建設,別讓每一次大雨,都成了淹水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