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9:35

林邊慘淹3天! 轎車如"破浪船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林邊鄉又淹水了!連續3天都淹水,居民泡在水中苦不堪言,就有民眾拍到一輛黑色轎車,把車子當船開,在淹水區破浪前行,竟然沒有拋錨,讓民眾驚呼連連,另外屏科大校門口前的壽比路,更是「淹水老路段」,連續三天都淹水,讓村民氣得找原因,村長勘查發現,有大量的積水從清林公園溢流到林邊市區,希望相關單位想想辦法。

民眾用手機拍到,淹水的林邊鄉巷弄內,一輛黑色轎車卻冒險涉水而過,車速又快又急,黃泥色的水幾度淹到引擎蓋上,但仍無法讓它停下,民眾直呼根本就像是把車當船在開,不過水淹有輪胎高,車子竟然沒熄火,實在很勇猛。

屏東的林邊鄉一夜豪雨已造成多處積水,尤其許多地方是尼莎颱風造成的積水未退,又遇到海棠颱風降下的豪雨,無異雪上加霜,這戶民宅就算準備了抽水機也照樣淹水,因為林邊鄉已經幾年沒淹水,這回卻淹了三天,村民氣得找原因。

永樂村長勘查發現,大量積水從清林公園溢流到林邊市區,水量如同小型瀑布,相當驚人,村長說有找阿兵哥來堵住缺口,但大水還是一直漫過來,由於這是日治時期林邊鄉的內堤防,沒有整治抽水,變成林邊鄉淹水的一大原兇,也難怪海棠來襲,日雨量才300毫米,林邊市區就淹水了,鄉民希望縣府趕快想辦法,解除淹水之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