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0:51

陸駐洛杉磯領事館槍響 嫌犯開18槍飲彈自盡

陸駐洛杉磯領事館槍響 嫌犯開18槍飲彈自盡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法新社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大陸籍男子,當地時間週二(1日)早上6點,到大陸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門外,向總領事館建築和門牌連開多槍後,飲彈自盡,犯案現場沒有傳出其他人受害。目前,洛杉磯警方正進行調查,要釐清槍手的身份和犯案動機。大陸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表示,陸方對此事件持嚴重關切態度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槍手至少射出8枚子彈,打穿總領事館建築正門的玻璃門窗和金屬門框,另有數10發子彈遺留彈孔在建築大樓正門的牆壁上。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拉米雷斯(Sal Ramirez)透露:「警察抵達現場時,發現嫌犯已持槍自戕,宣告當場死亡。」還提及「嫌犯年約60歲,不清楚犯案動機是否與政治相關」。

大陸駐洛杉磯總領事館也回應此事件,表示陸方嚴重關切,已要求美方採取一切必要措施,確保總領事館辦公及外交人員安全。 (圖片來源:法新社)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