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3:14

專挑颱風天! 潑漆怪客襲民宅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是招誰惹誰?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戶民宅,去年颱風天鐵門遭不明人士潑灑油漆,屋主一直以為是對方找錯對象,還為此加設監視器,沒想到日前颱風接連肆虐,民宅又遭到潑漆。

接連三次遭到潑漆,儘管監視器錄到歹徒的畫面,不過因為附近路口監視器幾乎都故障,現在警方也是一個頭兩個大。

大大的紅漆怵目驚心,讓人想不看到也難,連清潔公司都不願意接手,廖姓屋主只好無奈的自己動手清,屋主說去年颱風天,家門就遭到不明人士潑藍色的漆,大門還因此塗上跟油漆一樣的顏色,想說求人不如求己,甚至還加裝監視器。

哪知道事隔一年,再度遭到潑漆,這已經是第三次被潑漆了,不過這次潑的是紅漆,這下可麻煩了,而且歹徒都是選颱風夜犯案,儘管監視器清楚錄下歹徒的面貌,受害人報了警才知道,住家附近的路口監視器,一點作用都沒有,颱風夜已經夠嗆的了,現在還要擔心不明人士來潑漆,這種擔心受怕的日子,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消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