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12:47

懷疑朋友與妻搞曖昧 醋男怒揮刀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一起兇殺案!一名張姓男子在楠梓區的一間汽車保養廠內,跟幾個朋友喝酒聊天,期間卻跟另一名林姓友人發生口角,張姓男子竟然從他的機車置物箱內,拿出一把水果往張姓友人身上刺了好幾刀,然後騎車逃逸,不久之後,他就到派出所投案,跟警方供稱,對方常常懷疑他跟的妻子有染,言語上不斷的刺激,忍無可忍才會犯案!

警方獲報趕到,現場的人都好緊張,因為有個人身中數刀,家屬在一旁好焦急,救護車也火速趕來,把人抬上擔架送醫,不過拿刀刺人的已經跑走,警方快動作要找出兇手,不過不久之後他就自己投案,一把水果刀在機車置物箱裡,當時他就是拿著這把刀刺人。

事發的現場就在高雄楠梓區,這間汽車保養廠內,當時是一群朋友喝酒聊天,行兇的張姓男子喝到,跟另一名林姓友人起生口角,吵到發生兇殺案,不滿老是被懷疑,跟對方妻子有染,受不了言語上的刺激,張姓男子說他實在忍無可忍,被刺傷的林姓友人,送醫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因為酒後犯下大錯,張姓男子很後悔自己的衝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