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20:00

大雷雨灌爆永和! 馬路成泳池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下午,大家應該都有收到,氣象局發布的大雷雨訊息,這場雨下得又大又急,新北市永和馬路變成游泳池,淹水淹到小腿肚,重新堤外道,一輛賓士車,還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吊車,副駕駛座的女同事,受困車內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。

午後一場大雨,馬路瞬間變游泳池,水淹到小腿肚以上,汽機車輪胎也通通被淹沒,新北市永和,成了汪洋一片,台北也躲不掉,建國高架道路,瞬間變成了滑水道,二號下午大家的手機都收到緊急通知,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雨來得又急又快,很多人措手不及。

新北市的重新堤外道,就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,吊車直直往前開,突然對向一輛轎車,直接衝過來,黑色賓士卡在吊車下,幾乎成了廢鐵,副駕駛座的婦人,受困車內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賓士車疑似天雨路滑,先失控撞分隔島,再撞上吊車,幸好吊車駕駛,幫忙用吊勾移車,婦人才脫困,瞬間大雨,車速放慢,才能保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